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景区资讯频道 > 新闻资讯 > 苏州旅游业来渝揽才 安家补贴最高50万

苏州旅游业来渝揽才 安家补贴最高50万

2011-9-23 10:08:02   网友评论来源:龙华网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 

    “对在重庆引进的旅游领军人物,将给予50万元的安家补贴、每人每年4万元的政府补贴。”昨天,借来渝推介“老苏州,新体验”之机,苏州市向重庆的旅游人才抛出了橄榄枝。

  苏州引进重庆旅游人才

  据悉,苏州市政府日前出台了“姑苏旅游人才计划”,决定利用5年时间,着力在旅游策划、产品开发、电子商务、资本运作、营销管理等方面培育和引进20名行业领军人物和100名重点人才。

  苏州市旅游局局长沈文娟昨天向重庆旅游界人士说,旅游领军人物,除了享受安家补贴和政府补贴外,还将享受苏州市高层次人才生活待遇,而重点人才则给予25万元的安家补贴及每人每年1万元的政府补贴。

  两地将互惠互利合作

  苏州市副市长黄钦称,苏州是国家首批24个历史文化名城之一,重庆是西部地区人口和经济规模最大的城市之一,随着苏南机场到渝航线的开通,重庆和苏州将互为客源地、互为旅游市场,两地政府也将共同整合旅游资源、共塑旅游品牌。

  此外,在昨天的推介会上,苏渝两地旅游企业还承诺互相提供和组织客源,本着“资源共享、优势互补”的原则进行合作。

  我市多家旅行社行动

  据悉,目前我市多家旅行社推出了“华东五市至尊VIP六日游”,其中就包含了苏杭二地两周的行程。根据行程安排,重庆直飞南京后,第二天便游览苏州和无锡。在苏州参观周庄、狮子林、夜景、真趣园等,在“十·一”黄金周期间,游客可到我市各大旅行社报名参团。

   [编辑:巩金枝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苏州旅游